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市场观察 » 正文

Glencore以8.74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澳大利亚煤炭铁路部门

日期:2019-08-12    来源:煤炭财经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8/12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煤炭 煤炭价格 煤炭运输

    GRail成立于2010年,目前每年将大约4000万吨Glencore的煤炭产量运往纽卡斯尔港。(图片来源:David Sheppard | Twitter)矿业和贸易巨头Glencore正以11.4亿澳元(合8.74亿美元)的价格向美国铁路公司Genesee&Wyoming出售其在澳大利亚猎人谷的煤炭运输业务,这是其持续减少债务的一部分。通过这笔交易,GLENCORE距离首席执行官IVAN GLASENBERG今年的资产销售目标仅有一步之遥。
 
 
    随着Glencore Rail或GRail的出售,瑞士集团距离首席执行官Ivan Glasenberg 2016年的资产销售目标仅有一步之遥,因为今年的交易额达到了47亿美元。所获得的价格超过了该公司此前为煤炭运输业务提供的10亿澳元的目标,该业务是澳大利亚的第三大煤炭运输业务。根据协议,预计将于12月1日完成,GW Australia将为猎人谷的Glencore煤炭运输需求服务20年。
 
    成立于2010年,当现有服务效率低下且成本高昂时,GRail目前每年将Glencore在该地区的煤炭产量约4000万吨运往世界最大的煤炭出口枢纽纽卡斯尔港。此次出售是因为澳大利亚动力煤 - 广阔亚洲市场的标志 -自2012年以来第一次交易价格超过每吨100美元。在中国决定将煤矿的运营天数从330增加到276或更少之后,今年该商品用于发电站的发电量增加了一倍,因为它试图重组该行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