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支撑美国煤炭工业的少数剩余堡垒之一正在萎缩

日期:2019-08-16    来源:煤炭财经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8/16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煤炭工业 煤炭产量 炼钢煤价格

  由于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对钢铁需求构成压力,炼钢煤的价格自5月以来下跌了22%,因为出口下滑和发电厂放弃燃料,导致矿工持续下滑。
  随着股价下跌,美国矿业公司纷纷踩水。皮博迪能源公司和Arch Coal公司正在扩大冶金煤产量以抵消价格下跌,并且都表示这些努力对收益的影响不大。这些举措反映了一个行业所面临的挑战,这个行业几乎没有什么选择可以推动一个远离燃料的世界的增长。
  Ramaco Resources Inc.董事长兰迪·阿特金斯(Randy Atkins)周三在电话会议上说:“如果你从事煤炭业务,那就是尝试你的时候了。” “动力煤市场已大幅下降。即使符合过去一年相当稳定的煤炭基准价格也已经下降了。“
  几乎完全生产煤炭的Ramaco将价格下跌归因于中国市场的不确定性,尤其是进口限制。
  “即使符合过去一年相当稳定的煤炭基准价格已经下降了”
  美国最大的煤炭公司皮博迪表示,煤炭市场的问题更为广泛。由于全球对贸易和经济增长的担忧,价格“大幅下滑”,首席执行官格伦·克洛尔在上个月圣路易斯公司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
  他预计下半年煤炭产量将增加,但价格下降意味着皮博迪的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调整后收益将与上半年报告的4.81亿美元一致。
  第二大生产商Arch将在下半年将煤炭产量提高29%,可能达到400万吨。然而,本季度这些业务的财务贡献将与第二季度相当,因为“预计增加的运输量将通过较低的基于指数的定价来抵消,”Arch总裁Paul Lang在圣路易斯公司的第二季度表示四分之一的财报电话。
  定价不佳促使Contura能源公司将2019年对煤炭的出货量预测下调约5.2%,“而不是过度积极地以低回报率进入买方市场,”首席执行官David Stetson周三在电话会议上表示。“考虑到我们在终端使用市场(尤其是欧洲和南美洲)经历的疲软,保守谨慎是明智的。”
  投资者看到股价跟随煤炭价格下跌。皮博迪自第二季度末以来已经损失了近四分之一的价值,而Ramaco和Contura的价格下跌超过三分之一。
  价格不太可能永远保持低位,因为需求与钢铁生产有关,而钢铁生产并未消失。Ramaco高管表示,全球对满足煤炭生产的投资很低,这有助于在需求增加时支持价格。
  Clarksons Platou Securities的分析师丹尼尔?斯科特(Daniel Scott)表示,价格可能接近底部。虽然他预计短期内钢铁需求不会大幅增加,特别是在中国,但钢厂的库存水平低于平均水平。这可能会推动销售并为市场提供一些稳定性。
  他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虽然我们认为定价可能会继续从今天的水平略微走低,但我们预计它很快就能找到底线。”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