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自然资源部挂牌督办山西利泽矿业有限公司违法采矿案

日期:2019-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8/19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自燃资源部 违法采矿 国土资源

   据自然资源部网站消息,近日,自然资源部挂牌督办山西利泽矿业有限公司违法采矿案。
  据介绍,利泽矿业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11日获得山西省原国土资源厅颁发采矿许可证,开采矿种为铝土矿,开采方式为露天/地下开采,由于该公司未能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至今未进行正式开采铝土矿。2013年至今,该公司打着整治修复的名义以露天方式开采矿区范围内的煤,初步测算违法采出煤炭资源15.5万吨;开采区域未按规定办理用地手续。
  自该公司获得铝土采矿许可证以来,原平市原国土资源部门未按照有证矿山监管的要求对该公司生产活动进行监管,在发现该公司存在违法采煤行为后,未立案查处,存在监管不力问题。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