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通过此次收购 NTEC成为美国第三大煤炭生产商

日期:2019-08-21    来源:煤炭财经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8/21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煤炭资源 煤矿

  纳瓦霍过渡能源公司(NTEC)宣布在纳瓦霍国家之外进行大规模收购和扩建业务,为其他人遵循其尽职尽责的能源发展前景铺平道路。
  NTEC已经购买了Cloud Peak Energy的大部分资产,这是一家最近申请破产的上市公司。主要资产是位于怀俄明州和蒙大拿州的粉河盆地的三个煤矿:Antelope,Spring Creek和Cordero Rojo矿。这些物业包括约90 000英亩土地的地表和矿产权。
  Cloud Peak Energy近年来遭受了巨额债务,因为借款为某些收购融资创造了非常高的债务水平。尽管矿山本身表现稳健,但公司无法承受与此债务相关的融资成本。通过破产程序进行购买,NTEC已经免费获得资产并避免了这种债务负担。NTEC打算重新将业务重点放在勤勉的采矿和营销基础上,以实现在纳瓦霍矿场取得的相同水平的运营和财务成功。
  根据所生产煤炭的质量和性质,NTEC收购的三个矿场中的每一个都有不同的市场,每个矿山都可以自由进入所服务的市场。2018年,云峰能源从其三个矿山向全美及全球客户销售了约5000万吨。Antelope矿每年生产2300万吨低硫,8800 Btu煤,Cordero Rojo矿1260万吨低硫,8400 Btu煤和Spring Creek矿1380万吨低硫,9350 Btu煤。2018年,Cloud Peak Energy向超过58家发电厂供应燃料,产生8.32亿美元的收入。
  在他的收购公告中,NTEC管理委员会主席Tim McLaughlin表示:“这次收购既令人兴奋又具有历史意义。印第安部落长期以来与地球有着深厚的联系,现在,一个部落公司将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引领深思熟虑和勤奋的能源发展。自NTEC成立以来,我们已经表明,我们不仅可以改善运营,在财务上取得成功,支持就业增长,还可以平衡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NTEC能够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们的决定不仅仅基于我们的底线。它们基于我们所连接的人和土地。“
  “通过此次收购,NTEC成为美国第三大煤炭生产商。这种增长将使NTEC能够支持纳瓦霍国家及其成员以及整个西方的其他地方经济。NTEC首席执行官Clark Moseley表示,NTEC将继续努力引领尽职尽责的能源开发,同时努力平衡就业增长和为子孙后代保护环境。“我们对纳瓦霍矿的非常成功的管理证明了我们对业务的了解,并且能够将Cloud Peak矿山归还,安全,稳定和盈利的运营,同时保持其卓越的安全性能和回收工作。”
  NTEC从所有四个矿山(包括纳瓦霍)的年收入预计将增加到超过10亿美元,通过增加税收为纳瓦霍国家及其成员提供更多的财政资源。
  “通过此次收购,NTEC将更好地转型并投资于其他形式的能源和周密的能源开发,”Moseley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