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市场观察 » 正文

日本住友在越南开建1300兆瓦燃煤电站

日期:2019-08-2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8/28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站 燃煤 燃煤发电

  日本住友集团(Sumitomo)日前已开始在越南庆和省的Van Phong经济特区建设1300兆瓦Van Phong 1燃煤发电项目。
  该项目包括两台660兆瓦发电机组,总成本达到21.6亿英镑(189亿元),并与越南电力公司签署了25年售电协议。
  预计该项目将于2023年底前投入商业运营。
  据住友集团介绍,越南对电力的需求急速上升,而且与经济的快速增长密切相关。解决电力短缺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该国的紧迫问题。
  根据越南国家电力发展计划VII,越南政府计划到2025年实现国内电力装机容量达到9.65万兆瓦,到2030年达到12.95万兆瓦,以此来满足每年增长10%左右的电力需求。
  “虽然集团的总体政策是不再新建燃煤电厂,但它已决定对当地社区经济和工业发展必不可少的项目进行逐案评估。这符合日本和东道国制定的政策,并适当考虑到减缓气候变化的国际努力和趋势,正是在此基础上开展了这个项目。”住友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