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这些资产将成为Seriti国内煤炭业务的另一个重要支柱

日期:2019-08-28    来源:煤炭财经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8/28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国内煤炭业务 南非采矿业

  Seriti Resources对South32有限公司的声明表示欢迎,该公司通过全面竞争的投标程序,就South32南非能源煤(SAEC)业务的出售和收购进行了独家谈判。
  正如South32所证实的那样,Seriti的报价包括预付现金和延期付款机制,两家公司将在约定的时间内分享任何商品价格上涨。Seriti将为这些资产带来的运营经验和行业专业知识为SAEC的长期可持续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使所有利益相关者受益。
  Seriti首席执行官Mike Teke评论道:“这对Seriti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一步,我们期待着继续与South32合作,共同努力达成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如果达成销售协议,这些资产将成为Seriti国内煤炭业务的另一个重要支柱。这将成为南非投资者对南非采矿业的进一步重大投资,并得到可靠的负责任运营记录的支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