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鲁南分局对峄城区通报上半年煤矿安全监察情况

日期:2019-08-29    来源:鲁南监察分局

国际煤炭网

2019
08/29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煤矿企业 智能化开采

  8月21日,鲁南监察分局对峄城区人民政府开展了2019年上半年煤矿安全监察情况通报。听取了区政府2019上半年煤矿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和监管体制改革情况汇报,围绕上半年安全监管及煤矿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座谈交流,达成了下一步安全工作共识。
  分局对下一步峄城区煤矿安全工作提出四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进一步认清形势,充分认识企业负责人在思想认识和安全管理方面的不足,在强化监管、严格监督检查方面再下功夫;二是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完善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提高监管能力,落实监管责任;三是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所属煤矿企业落实省政府325号令,加大安全投入,在减人提效、智能化开采方面做好文章;四是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切实抓好下半年煤矿企业安全稳定,强化煤矿安全隐患整治,严格部门监管和企业自查,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