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希望威胁着Qld矿山的煤炭裁员

日期:2019-09-02    来源:煤炭财经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9/02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珀斯(miningweekly.com) - 煤矿开采商新希望集团周五警告说,该公司将在下周开始时在昆士兰州的新阿克兰煤矿生产150名员工,除非州政府授予采矿租约。第三阶段的运作。
  该矿工还在等待第三阶段运营的相关水资源许可,并批准继续使用Jondaryan铁路设施。
  New Hope子公司New Acland Coal目前运营现有的New Acland矿,作为采矿租约(ML)50170和ML 50216的年产量为480万吨的露天煤矿; 然而,该矿的储量已经耗尽。第三阶段扩建项目将使该矿的年产量增加至750万吨,并将使该运营的寿命延长至2020年中期结束之后约12年。
  扩大的业务将为约300名员工和500名承包商带来持续就业。它还将创造2 300个间接就业岗位。
  新希望周五表示,尽管截止日期迫在眉睫,公司或新阿克兰煤炭公司尚未收到州政府关于矿山及其员工未来的任何迹象,而与总理会面的要求却被忽略了。
  “令人震惊的是,我们没有从政府那里听到任何消息,这在总理看来显而易见,新阿克兰煤炭公司的员工队伍并不重要,”New Acland Coal MD Dave O'Dwyer说。
  O'Dwyer指出,该公司已于2007年开始寻求第3阶段项目的批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