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神东煤炭哈拉沟煤矿8月份煤炭产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9-09-03    来源:神东煤炭

国际煤炭网

2019
09/03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 哈拉沟煤矿 煤炭产量

  8月份,神东煤炭哈拉沟煤矿煤炭产量完成140.28万吨,创出建矿以来月度产量最高纪录。
  2019年以来,哈拉沟煤矿生产组织过程中,面临着诸多困难,搬家倒面频繁,共计7安7撤,截至8月底完成6安5撤;井下生产工作面地质构造遇断层、冲刷频繁;机电设备老化故障多,对矿井生产组织影响大。
  面对困难,哈拉沟煤矿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作用。设备出现较大故障时,党员突击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研究对策,排除故障,确保了综采工作面设备的正常高位运行。严格机电设备包机制和预防性检修,重点检修项目安排专人盯防,严格落实检修工单制,确保了检修质量,降低了设备故障影响。调度部门积极协调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合理安排检修,及时与总调度室、选煤厂、装车站沟通,确保生产外运和产量计划的完成。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