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兖州煤业:对下半年煤炭价格有信心

日期:2019-09-03    来源:兖州煤业

国际煤炭网

2019
09/03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兖州煤业 煤炭价格 煤炭销售量

  兖州煤业董事兼总经理吴向前日前在全年业绩记者会上表示,上半年煤炭价格处于中高位,而第二季的煤炭价格虽然波动较大,但对下半年的煤炭价格有信心,主要由于冬天供暖的效应,加上南亚及东北亚国际市场的需求增加。
  吴向前指出,公司上半年的煤炭销售量虽然有轻微下跌,但由于精煤价格较高,整体销售额仍然上升。
  而下半年公司将有两个重点化工项目会于今年11月试生产,预料下半年的产量会较上半年高。
  另外,他表示公司的煤炭主要销售到亚洲地区,虽然人民币汇率有所波动,但公司有措施消除其不利的影响。
  至于公司今次首年在中期业绩派发股息,董事兼财务总监赵青春表示,是次为特别股息,未来会否再派息,要视乎资金及环境,但公司的派息比率不会低于35%。
  8月30日晚间,兖州煤业公布了其2019上半年的业绩,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59.8亿元,同比增长3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3.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5%,扣非归母净利润约为50.2亿元,按年增长10.8%,每股收益1.09元,加权平均ROE为8.36%,同比增长0.72%。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