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延长石油与川煤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09-06    来源:延长石油  作者:胡涛 张涛

国际煤炭网

2019
09/06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8月29日下午,延长石油集团与川煤集团在四川成都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迈出重要一步。此次签约将为双方在储配煤贸易、成品油业务、煤矿技术及交易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项目快速落地奠定坚实的基础。

延长石油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范京道代表集团出席签约仪式,集团相关部门、销售公司及四川销售公司、陕西能源化工交易所、煤炭运销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出席。
  签约仪式上,范京道和川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宏年分别致辞。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内容,努力打造省属企业互利共赢发展新典范,为川陕两省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省发改委(四川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彭跃现场见证双方签约,表示热烈欢迎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参与四川省能源建设,并预祝延长石油集团与川煤集团的合作取得成功,早日结出硕果。
  据了解,川煤集团是四川省国有大型煤炭企业,在煤炭产业发展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综合实力,是四川省煤炭保供的主力军,在行业内具有重要的影响力。经过三个多月的深入沟通洽谈,延长石油集团与川煤集团在储配煤贸易、成品油业务、煤矿技术及交易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市场竞争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