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2030年煤炭需求下降或致美铁路公司损失50亿美元

日期:2019-09-0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9/06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出口煤炭 美国出口量 煤炭需求

   据穆迪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到2030年,由于美国公共事业煤炭需求下降至2020年水平一半左右,美国铁路公司的收入因此损失约50亿美元。
  由于粉河流域特许经营权,BNSF铁路和联合太平洋地区的动力煤需求下降幅度最大,而加拿大国家和堪萨斯城南部地区的动力煤需求最少。
 
煤炭图
 
  穆迪估计,由于美国正在向更便宜的天然气转型以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量的增加,到2030年,煤炭在美国发电量中的份额将从2020年的约20%降至约10%。
  能源信息管理局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份,煤炭占美国发电量的23.9%,而2018年全年为27.4%。
  根据美国铁路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Railroads)的数据,从历史上看,煤炭是铁路运输集团最大的商品,占去年产量的13%。
  根据2018年数据显示,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七条一级铁路中,煤炭占收入的百分比最高的是CSX和BNSF,分别为18.3%和16.8%。Norfolk Southern的所占比例为15.9%,而Union Pacific的所占比例为12.5%。
  报告指出,铁路将越来越依赖出口煤炭,这可能是一个不稳定的需求来源,尽管铁路公司表示愿意以较低的运费来缓和这种波动。
  据报道,加拿大铁路公司Canadian Pacific和Canadian National也在伊利诺伊州盆地经营,其出口量最大,其吨位分别相当于其年度煤炭收入的87%和80%。
  美国出口量主要受地域限制,因为美国西部的出口渠道很少,主要由UP和BNSF提供服务。
  多式联运需求的增长将缓解收入损失,同时也将提高服务水平。然而,从长远来看,铁路存在网络利用不足的风险。报告称,随着煤炭需求下降,铁路公司必须评估煤炭网络的某些部分是否可以用于运输其他货物,甚至是出售还是废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