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内煤炭市场 » 煤炭宏观市场 » 地方煤炭 » 正文

山东沂南县加大违规散煤网点清理取缔力度

日期:2019-09-09    来源:临沂市发改委

国际煤炭网

2019
09/09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散煤污染治理 散煤网点清理 山东散煤治理

  8月28日,临沂市发改委一行四人到沂南县督导检查散煤污染治理工作,沂南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二中党总支书记袁中东,县发改局局长庄乾德及相关人员陪同。
  在沂南县发改局,庄乾德局长及相关人员向督导组汇报了散煤污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成立工作专班,下发《实施方案》,明确时限要求和责任分工;召开散煤污染治理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严格标准,抓好经营网点管理建设;加大违规散煤网点清理取缔力度;成立督导检查组,每周进行督导检查;印发《关于散煤污染治理的通告》,加大宣传力度;建设回购网点;严格执行标准,验收合格网点。
  听完汇报后,督导组对沂南县下一步散煤污染治理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临沂市大气污染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打好大气污染环境治理攻坚战重要性,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大治理工作力度,严格标准要求,加快建设,规范整治验收,把握时间节点,切实把治理工作抓紧、抓实,务求取得显著成效。
  督导组还听取了沂南在价格管理方面的工作汇报,重点对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做好红顶中介清理、减税降费问题整改、整顿转供电环节加价落实等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督导组还专门到智圣汤泉就转供电环节加价清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