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内煤炭市场 » 煤炭宏观市场 » 地方煤炭 » 正文

榆林市环保局到神延煤炭西湾露天煤矿督查

日期:2019-09-12    来源:神延煤炭  作者:何雨晴

国际煤炭网

2019
09/12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延煤炭 露天煤矿 扬尘污染防治

  近日,榆林市环保局到神延煤炭西湾露天煤矿进行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该矿在环境保护工作方面的情况汇报,重点到现场查看了生产现场及外排土场生态恢复情况,详细了解了该矿大气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智能降尘系统运行、锅炉运行及油烟污染治理等具体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该矿作为央企承担的社会责任和在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效,强调要继续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加大采矿区道路扬尘治理力度,争做陕西省露天煤矿的行业典范。
  据了解,本次督查依据榆林市环保局印发的《榆林城区及其周边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榆政环发〔2019〕162号),主要针对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散乱污企业整治、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扬尘污染防治、餐饮油烟治理等方面进行重点督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