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煤科《聚焦沉陷区治理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入选《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9)》

日期:2019-09-02    来源:中国煤炭科工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9
09/02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煤科 采煤沉陷区 沉陷区治理

  8月29日,国务院国资委主办的《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9)》发布会暨中央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仪式在京召开。中国煤科参加了发布活动。
  发布会上,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彭华岗、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李扬、国投集团董事长王会生发表致辞,中国社科院课题组组长钟宏武博士对《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9)》做解读。
  中国煤科报送的《聚焦沉陷区治理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集团科技发展部供稿)入选《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9)》“生态文明篇”。
  《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9)》共收录了76家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案例。这也是中国煤科社会责任案例连续两次成功入选《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
  发布会上,还对89家中央企业的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进行了集中发布。《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社会责任报告(2018)》位列其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