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毕节监察分局对纳雍县东联煤矿安全生产违法违规案件公开裁定

日期:2019-09-17    来源:毕节监察分局

国际煤炭网

2019
09/17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煤矿违法违规 东联煤矿

下载  按照《贵州煤矿安全监察局行政执法公开裁定实施办法(试行)》要求,毕节监察分局于9月11日会同纳雍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组成煤矿安全生产违法违规案件公开裁定小组,在纳雍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对纳雍县阳长镇东联煤矿安全生产违法违规案件进行了公开裁定。毕节监察分局、纳雍县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和监察监管人员,纳雍县阳长镇东联煤矿相关当事人、纳雍县8家煤矿企业代表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公开裁定会议。
  公开裁定会议上,案件承办人陈述了东联煤矿涉嫌“未按规定填绘反映实际情况的采掘工程平面图,检测检验报告作假”等5项违法违规事实和证据。案件承办人员、当事人进行了质证,参加此次公开裁定的其他煤矿企业发表了意见。裁定小组经集体研究形成了裁定意见,当场向东联煤矿及其相关当事人、其他煤矿企业代表宣布了裁定结果,并下达了拟给予东联煤矿警告、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处罚款人民币16.9万元的行政处罚告知书,其中针对检测检验报告作假的严重违规行为,对应处罚条款对东联煤矿实施了顶格处罚、对相关责任人员实施从重处罚。东联煤矿认为案件承办人对于煤矿违法违规行为的调查程序合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煤矿无申辩内容,完全接受公开裁定结果。
  通过本次公开裁定,毕节监察分局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工作接受了社会监督,做到了公开公正透明,使安全生产违法违规煤矿及其当事人和其他煤矿企业受到了一次惩戒与警示教育,提高了辖区煤矿企业依法办矿管矿的安全责任意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