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ResearchAndMarkets产品增加有关南非煤炭测试和实验室的新报告

日期:2019-09-23    来源:煤炭财经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9/23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非煤炭测试 南非煤炭质量 南非煤炭

   ResearchAndMarkets.com的产品已添加了``2019年南非煤炭开采行业,包括煤炭测试和实验室''报告。
  该报告涵盖了南非的煤炭开采部门和煤炭测试实验室。它提供了有关2017年和2018年该行业的规模和状况,影响该行业成功的因素以及截至2019年4月底的行业发展和公司行动的全面信息。
  概述了46家公司,其中包括19个测试设施。知名公司包括South32,Glencore,Sasol和Exxaro Resources等主要煤矿公司,以及Kuyasa Mining和Londani Coal等许多较小的生产商。备受瞩目的煤炭测试实验室包括南非标准局(南非局),该局正在实施周转计划,报告中将详细讨论其细节。
  南非的煤炭开采部门在2017年生产了2.523亿吨煤炭,占该国国内生产总值的2%。2018年,本地销售和出口的总价值达到了1394亿兰特,雇用了86 900多人在该领域。该国在2017年被列为第七大煤炭生产国,占世界煤炭产量的3.3%。
  南非仍然是煤炭的重要消费国和出口国,尽管该国储量巨大,但自2008年以来,煤炭的生产,出口和投资一直停滞不前。该行业面临着重大挑战,包括环境要求,成本上升,投资水平降低以及水和铁路基础设施不足。该行业还受到Eskom的发展的重大影响,包括对高成本矿山的投资以及电力的综合资源计划草案,该计划减少了煤炭在支持可再生能源和天然气方面的作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