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到2026年 全球煤炭处理设备市场预计将达到23.1亿美元

日期:2019-09-23    来源:煤炭财经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9/23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处理设备市场 煤炭设备 煤炭市场规模

   Fior Markets已启动一项名为“按类型划分的煤炭处理设备市场(物料处理,破碎设备),应用(地下采矿,露天采矿,煤炭加工),区域,全球行业分析,市场规模,份额,增长,趋势,并预测2019年至2026年。
  根据这份报告,全球煤炭处理设备市场预计将从2018年的1.637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2.103亿美元,在2019年至2026年的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4.61%。市场增长的主要推动因素是采矿设备的电气化,碳捕集与封存(CCU)的发展,研发计划以及新兴经济体对发电的需求不断增长。
  在煤矿开采中越来越多地使用自动化来提高采矿作业的生产率和效率,这已经推动了煤炭处理设备市场。
  采矿设备的电气化,碳捕集与封存(CCU)的发展,研发计划以及新兴经济体对发电的需求不断增长,这是煤炭处理设备市场的主要驱动因素。
  对环境的关注,严格的法规以及政府对天然气,太阳能和风能等清洁燃料的推广可能会限制市场的增长。
  采矿业租赁业务的新兴趋势以及简化装卸操作以减少浪费,成本和装卸时间,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提振煤炭装卸设备市场。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