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停止所有爆破作业、朔州所有煤矿停产!

日期:2019-09-26    来源:炭炭平台

国际煤炭网

2019
09/26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停产 内蒙古煤矿 榆林复产煤矿

  25日起朔州煤矿全部停产
  有消息称,朔州地区辖区内所有煤矿将在国庆期间停产,停产时间预计从9月25日到10月2日。据悉朔州市生产矿加试运转煤矿共涉及产能1.8亿吨左右,截止目前已了解到有十多家煤矿接到停产通知。
  25日起内蒙古停止所有爆破作业
  9月25日至10月7日,内蒙古停止所有爆破作业。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内蒙古大部分露天矿生产正常,但是也有部分已经停产。
  榆林神木煤矿国庆期间不强制停产
  据神木矿方最新消息:接相关部门通知,国庆期间神木在产各矿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不强制要求停产!
  目前除了神木,榆林其他产煤区还暂未收到相关通知,综合当前市场运行情况看,国庆期间榆林煤矿大停产的概率非常小。
  榆林持续推进煤矿复工复产,9月份榆林新复产煤矿4家。9月份,榆林推进停产煤矿复产复工工作顺利。据统计,上周末榆林横山新复产煤矿2家。从9月份至今,榆林新复产复工煤矿4家,合计产能315万吨/年。
  9月榆林复产煤矿名单有:
  9月21日 横山胜凯煤矿;9月21日 横山兴维煤矿;9月10日 神木石岩沟煤矿;9月13日 神木红岩煤矿。
  当前榆林地区煤矿生产销售正常。从当前煤矿生产动态看,榆林只有少部分煤矿确定在国庆期间停产检修或倒工作面,其余煤矿生产销售正常,区域内产能释放较为稳定。
  煤矿生产动态:
  横山樊家河三号矿:9月26日至10月7日期间暂停生产,销售库存。
  神木鑫轮煤矿:因倒工作面,预计暂停生产25天
  神木神源煤矿:23日开始到工作面,预计19天后复产
  神木黑龙沟煤矿:检修暂停生产
  神木孙家岔煤矿:检修暂停生产
  府谷青龙寺煤矿:暂停生产
  河北往北京方向车暂停三天拉运
  9月25日起,河北省石家庄、唐山、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秦皇岛和定州、辛集等市将出现重度污染天气过程,上述市已于24日零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因雾霾较大,北京方向的车暂停三天拉运。
  吕梁重污橙色预警 全市工业企业限产,禁止国四及以下货车进行大宗物料运输
  9月24日,吕梁市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通知。受此影响,今日起,吕梁市将对工业企业进行停限产措施,并全市禁止国四及以下货车进行大宗物料运输。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