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一冶冶建公司承建的河钢乐亭焦化项目开工

日期:2019-09-27    来源:中国冶金报

国际煤炭网

2019
09/27
08: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一冶冶建公司 焦化项目 焦炉工程

  近日,由中国一冶冶建公司承建的河钢乐亭化工园区项目焦化系统EPC总承包工程1号、2号焦炉工程开工。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化工园区内。该公司承建的施工范围包括1号、2号焦炉及煤塔的建设等,焦炉主体为2×60孔炭化室,高7米的单侧烟道复热式顶装焦炉,两座焦炉合用1座高160米的烟囱;两座焦炉中间设1座三跨双曲线斗槽煤塔,煤塔与焦炉之间设炉间台,两座焦炉之间设大间台。
  该工程具有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等优点,建成后将能有效提高产品产量,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推进清洁环保生产,发展可循环经济。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