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恒鼎实业9月原煤产量降23% 精煤增79%

日期:2019-10-12    来源:恒鼎实业

国际煤炭网

2019
10/12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恒鼎实业 原煤产量 精煤产量

  恒鼎实业10月10日晚间发布的公告显示,2019年9月份,集团原煤产量16.8万吨,同比下降23%;精煤产量8.6万吨,同比增长79%。
  2019年1-9月份,集团累计原煤产量194.5万吨,同比增长7%;精煤产量80.6万吨,同比增长77%。
  公告表示,以上运营数据来自公司内部统计,为投资者了解集团生产经营概况之用,主要运营数据可能与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有差异。
  此外,因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宏观政策调整、国内外市场环境变化、恶劣天气及灾害、设备检修维护和安全检查等,所公告生产经营数据在季度之间可能存在较大差异。
  上述生产经营数据并不对集团未来经营情况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预测或保证。投资者应注意因不恰当信赖或使用以上信息而可能造成的投资风险。
  恒鼎实业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恒鼎实业”,注册于开曼群岛,是在中国境内从事煤炭开采洗选的综合型煤炭企业,在中国境内主要拥有恒鼎实业(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六盘水恒鼎实业有限公司、云南东源恒鼎煤业有限公司、四川恒鼎实业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已在中国西南地区建立了领先的综合矿业企业。
  恒鼎实业于2007年9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中国第一家在境外主要资本市场IPO上市的能源型民营企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