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宁晋查扣运销散煤车8辆,收缴散煤22.7吨

日期:2019-10-14    来源:邢台城事

国际煤炭网

2019
10/14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劣质散煤 洁净煤保供 散煤管控

  冬季将至,又到了散煤销售旺季,近日,宁晋河渠镇散煤管控巡逻队共查扣运销散煤三轮车8辆,收缴劣质散煤22.7吨,并上交有关部门,严厉打击了违法销售劣质散煤行为。
  进入十月份以来,河渠镇对全镇散煤巡查管控工作进行细致部署安排,除各村两委干部值班巡查外,抽调镇各口精干力量8人,组成4个巡逻队,并联合工商所,划片巡逻,在县域、镇域交界处设立暗哨,夜间巡查,对进入县域、镇域的可疑运输车辆进行拦截检查,不定时在各村主要街道进行巡查,实现24小时不间断监控,镇、村实现统一协调,联合行动。 面对即将到来的冬季取暖空气污染防治和洁净煤保供的双重压力,下一步,该镇将始终保持对散煤管控的高压状态,严防死守,确保将管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不给劣质散煤销售者一丝可乘之机,打好环保攻坚战,为百姓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