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陕煤集团全力推进稳增长 前三季度实现利润114.7亿元

日期:2019-10-15    来源:新华社

国际煤炭网

2019
10/15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煤集团 煤炭产销量 靖神铁路 煤炭运销

  国庆前夕,我国首条“北煤南运”重载铁路——浩吉铁路开通运营,与此同时,浩吉铁路最大的集运系统、由陕煤集团建设的靖神铁路同步开通运营。国家大型煤炭基地陕北基地的煤炭有了新的南下大通道。
  近日,陕煤集团召开2019年稳增长暨对标管理工作推进会,今年1-9月份,陕煤集团煤炭、化工、钢铁三大板块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主要产品产销量同比实现了两位数左右的增长,其中,生产煤炭1.3亿吨,同比增长12.84%;生产化工产品1293万吨,同比增长13.61%;生产粗钢938万吨,同比增长9.47%。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207亿元,同比增加182亿元,增幅8.96%;实现利润114.70亿元,同比增加12.85亿元,增幅12.62%。
  今年年初,陕煤集团将经营目标提高至全年营业收入达到3000亿元。在明确全年经营目标的前提下,陕煤集团各级单位从抓生产、抓项目、抓投资、抓转型、深改革、勇创新、补短板、防风险等方面发力,统筹谋划稳增长,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陕煤集团将全力加大投资,确保增添动能。加快11个重点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建成投运。加快彬县乙二醇、神木富油环烷基油两个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明年建成投产。全力推进陕煤集团榆林化学1500万吨煤炭分质利用等4个项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