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美国第四季度煤炭产量预计下降17%

日期:2019-10-16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煤炭网

2019
10/16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消费量 美国煤炭 煤炭产量

  据标普全球普氏报道,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发布的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预测,美国第四季度煤炭产量将比去年同期下降17%。
  这份报告预计,今年最后三个月,美国煤炭总产量将降至1.59亿吨,较2018年第四季度减少3400万吨。报告称,煤炭需求下降、破产、所有权变更和煤矿关闭导致美国西部煤炭地区,特别是粉河流域的生产环境出现波动。
  EIA的数据同时显示,今年美国的煤炭总产量预计将达到6.793亿吨,比其在9月份预测的6.739亿吨有所增加,但2020年的产量预期下降到6.03亿吨,低于此前预测的6.173亿吨。
  根据EIA预测,今年美国西部煤炭生产商的年生产量将下降11.6%,至3.697亿吨;内陆地区的煤矿产量将减少8.5%,共计1.255亿吨,而阿巴拉契亚煤炭生产商年产量将下降7.9%至1.842亿吨。
  此外,由于大西洋盆地需求下降、东欧煤炭供应过剩以及西海岸煤炭码头缺乏进入亚洲市场的能力,EIA对2020年煤炭出口的预测比9月下降了12%,为7500万吨。EIA预测,今年美国将出口9180万吨煤炭,而在2018年这一数字为1.16亿吨。
  同时,据EIA预测,美国今年动力煤出口下降幅度最大,为4080万吨,同比下降24.6%;冶金煤出口为5100万吨,同比下降17.1%。预计2020年,美国炼焦煤出口为4190万吨,同比下降17.8%,动力煤出口为3360万吨,同比下降17.6%。
  另外,美国今年煤炭消费量将降至5.96亿吨,2020年将进一步降至5.44亿吨,分别占美国发电量的25%和22%。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