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政策 » 中国煤炭政策 » 正文

衡水市调度推进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工作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10/22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散煤 散煤管控 煤质量抽验

  据河北市场监管局10月17日消息,近日,衡水市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由各县市区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的全市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滨湖新区管委会近期散煤管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全市劣质散煤管控县市区互查工作。
  会议要求,散煤管控工作要注重“六个突出”。一是突出抓好散煤经营网点监管。二是突出抓好散煤输入监管。三是突出抓好劣质燃煤处置和置换。四是突出抓好市县乡村检查卡口设置。五是突出抓好洁净型煤质量抽验。六是突出抓好劣质散煤治理宣传。
  会议强调,当前要着重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着重做好市县乡村四级检查卡口管控,建立检查卡口台账、责任到人,充分发挥检查卡口作用;二是着重做好劣质散煤管控的举报奖励宣传工作;三是着重做好散煤管控县市区互查工作,进一步落实散煤管控政策制度;四是着重做好型煤生产质量抽检工作,抽检要全覆盖,严禁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五是学习故城县、阜城县人民政府,饶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经验,进一步完善措施,切实加大散煤管控工作力度。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