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内煤炭市场 » 煤市观察 » 正文

东胜区块煤又遭遇疯抢,多个煤矿上调煤价

日期:2019-10-23    来源:亚太地区煤炭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10/23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煤市场 块煤价格 民达煤矿 冀中能源 永顺煤矿

  当北方港口动力煤市场持续弱势运行的时候,榆林煤开始出现败绩,面煤的销售不振开始向块煤蔓延,已经有部分煤矿开始下调块煤价格,然而想要出现大的下跌,按现在的季节来看,可能性不大,但动力煤前景堪忧,沿海六电和北方港口的存煤一直处于较高水平,CCI指数自9月17日以来,连续稳中见跌,20天跌了11元,这些不利因素正在向坑口传导。
  鄂尔多斯煨煤区块煤市场正如火如荼,煤价自然水涨船高,近两天时间里东胜区的块煤价格再次出现集中上涨,此次涨价基本集中在块煤上,涨价的煤矿有:民达煤矿冀中能源张大银煤矿,永顺煤矿....等,涨幅在5-10元不等,涨价后东胜区的块煤均价在230元/吨左右,按现在的需求状态,煨煤区的块煤价格控制在245元/吨以内仍然有优势。
  块煤的需求往往和气候有直接关系,如果今年冬季气候持续偏暖,则对块煤的价格走势佐佑较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