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齐鲁云商与G7达成战略合作,共促大宗供应链智慧发展

日期:2019-10-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10/25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能源集团 齐鲁云商 G7 智慧供应链 物联网技术

  10月24日,齐鲁云商G7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建供应链生态体系,为上下游用户提供智慧供应链综合解决方案。齐鲁云商董事长王德龙,总经理董晓军,副总经理马兵、徐双带队参加了签约仪式。G7创始人兼CEO翟学魂,副总裁程芸沁等领导也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共建产业生态圈
  齐鲁云商隶属于世界500强的山东能源集团,致力于构建大宗商品产业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G7作为中国领先的产业物联网企业,在物流领域具有丰富的技术经验。双方将在智慧供应链、物联网、技术创新等领域进行合作,将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与大宗供应链实际业务场景深度融合,共建产业生态圈,促进共同发展。
  这次强强联手,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将携手促进物流行业智能化、数字化、平台化转型,推动先进技术与场景深度结合,最终实现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技术赋能,共建大宗智慧供应链平台
  会上,双方就构建大宗智慧供应链平台达成合作共识,共同致力于推动技术创新、促进产城融合和智慧发展,降低社会和企业的物流成本。
  双方针对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齐鲁云商董事长王德龙对本次合作提出期望,G7是产业物联网行业的标杆,先进的技术与模式都值得学习借鉴。齐鲁云商在煤炭等大宗供应链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资源优势,更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双方携手合作将对供应链的发展产生深刻影响。
  G7创始人兼CEO翟学魂表示,齐鲁云商作为产业领跑者,拥有先进的能源解决方案和管理系统,结合G7完备的IoT技术、算法、结算金融服务,双方可以为行业上下游用户提供综合的供应链智能解决方案,让整个大宗行业供应链更有价值与效率。
  G7副总裁程芸沁表示,G7致力于以中立开放的技术平台为客户赋能,本次合作通过将齐鲁云商对场景的深入理解和G7物联网技术有效结合,可以让行业客户更好的理解智慧物流综合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发展,推进大宗供应链数字化升级。
  双方合影留念
  本次战略合作,是大宗供应链生态与物联网科技的一次智慧碰撞,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形成竞争合力,共同深入开拓市场,以“大宗供应链”与“物联网技术”共促大宗领域的智慧物流发展,未来将展开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
  关于齐鲁云商
  山东齐鲁云商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能源集团。齐鲁云商致力于构建大宗商品产业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和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大宗商品线上交易、无车承运、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数据技术等一体化服务。并持续实施商业模式创新,通过为客户赋能,提供交易、网络货运平台服务、 SaaS 输出、模式输出等增值服务,推动盈利模式深刻变革,迈上了发展“快车道”,成为了产品及模式输出的“引领者”,构建形成了数字科技为驱动的平台经济发展新模式、新业态。
  关于G7
  作为中国领先的产业物联网企业,G7基于自身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平台,向大型货主、物流企业提供综合技术服务解决方案;同时G7立足于物流领域的丰富经验,与化工、钢铁、煤炭、能源等传统产业场景结合,让技术赋能安全,让技术激活产业数据,用数据重构产业物流基础设施,从根本上加速产业物流的变革。G7以中立、开放、共享的态度建立产业物联网生态,有效连接上下游企业,实现共赢。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