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事故防范 » 正文

四川古蔺县一煤矿垮塌 致6人遇难1人受伤

日期:2019-10-28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10/28
16: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煤矿 煤矿垮塌 川南煤业

  据报道,10月26日上午10点37分,川南煤业古叙煤电有限公司石屏一矿,一个综合机械化开采工作面在排险加固过程中发生顶板垮塌,造成7人被困。
  接到事故报告后,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段毅君、副厅长吴金炉立即视频调度泸州市应急局,了解核实险情,并指派由2名厅领导带队的工作组赶往事故发生地指导抢险救援工作。此外,四川省应急管理厅迅速调度泸州市应急局、古叙煤田矿山救护队等单位的60余名救援力量参与救援。
  经过省、市、县组织的科学救援,截至27日晚上7点,现场已搜寻救出6名被困人员,其中5人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1人已送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另有1人仍在全力搜救中。
  2019年10月28日凌晨3点,已搜寻出被困人员魏平飞,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据泸州市应急管理局介绍,发生顶板垮塌的是石屏一矿,位于古叙矿区古蔺背斜北西翼的古蔺矿段中部,隶属古蔺县石屏镇和太平镇,核定生产能力120万吨/年,证照齐全,于2012年8月正式投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