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宝钢股份盐城项目基地总体规划设计工作已启动

日期:2019-10-29    来源:中国冶金报

国际煤炭网

2019
10/29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钢股份 宝钢股份盐城项目 盐城钢铁

  10月28日上午,宝钢股份举办2019年三季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宝钢股份称,该公司盐城项目基地的总体规划设计工作已启动。
  稍早前,宝钢股份披露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2168.76亿元,同比下降3.75%,净利润88.74亿元,同比下降43.65%。
  盐城项目进展如何?
  宝钢股份称,该公司盐城项目目前主要围绕项目报批报建、产能指标、用煤指标、项目用地、码头航道等事项开展有关前期准备工作,基地的总体规划设计工作已启动,并在码头布局、总图布置等方面形成了初步方案。
  早在2018年11月,中国宝武钢铁集团与江苏省人民政府、江苏省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盐城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共同推进中国宝武梅钢区域产业转移和转型发展,推动钢铁产业向江苏沿海转移。
  此外,江苏省盐城市政府与中国宝武签署协议,在盐城滨海港工业园区新建2000万吨级“绿色、智慧、精品”钢铁生产基地。项目为一次性规划,分阶段实施,一期产能规模800万~1000万吨,投资500亿元。
  今年7月,宝钢股份宣布,将独资设立宝钢盐城钢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后续将结合项目可行性研究结果并经公司董事会另行批准后,对盐城钢铁进行增资或其他相应调整。
  据悉,在宝武盐城项目所在的滨海县东片区,将配套建设10平方公里的滨钢未来城,主要建设住宅、学校、医院、文化体育公园、科创中心、商业广场等功能项目。宝武钢铁基地正式投产以后,将有数万员工落户滨海,而滨钢未来城就是他们的生活区。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