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西伯利亚无烟煤集团成俄罗斯第三大迅猛发展企业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11/08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伯利亚无烟煤集团 俄罗斯煤炭 俄罗斯煤企

  《福布斯》杂志的俄罗斯编辑部11月1日公布了俄罗斯最大的200家私有公司的年度排名。
  在排名时,福布斯评估了公司2018年的收入。去年通过合并三家煤炭企业而成立的西伯利亚无烟煤集团首次跻身排名榜第61位,收入为1621亿卢布(合25.8亿美金)。
  2017年,该集团的三家企业——西伯利亚无烟煤有限公司、东方露天矿厂有限责任公司和基扎斯露天矿厂有限责任公司——总收入为666亿卢布(合11.42亿美元)。
  随着产量的增加,以及利润的大幅增长,西伯利亚无烟煤集团在俄罗斯五大最迅猛发展的公司中排名第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