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黑龙江停产重大安全风险隐患煤矿工作面

日期:2019-11-13    来源:中国煤炭报

国际煤炭网

2019
11/13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黑龙江煤矿 龙煤集团

  近日,黑龙江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要求各产煤地市和龙煤集团于11月中旬以前,全面开展一次对标检查,坚决停产存在重大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的工作面。
  针对当前省内煤矿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季节特点,会议要求各煤炭企业从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健全安全生产技术管理体系,全面排查并消除各环节存在的安全风险和隐患,对无法保障安全的坚决停产停工。
  会议强调,各产煤地市和龙煤集团要全面开展一次“清零”工作,对整改不认真、久拖不改甚至假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各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和龙煤集团要结合监管计划,加大明查暗访力度,严厉打击生产煤矿超能力超强度超定员生产、边建设边生产、停工停产煤矿未经验收合格擅自开工生产和关闭矿井死灰复燃行为,凡发现煤炭企业存在“五假五超三瞒三不”等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严厉处罚,严厉打击涉煤领域违法犯罪行为。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