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阳煤化工财务总监商彤辞职 2018年薪酬为45万元

日期:2019-11-20    来源:挖贝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11/20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煤化工 阳煤化工财务总监 商彤辞职

  近日阳煤化工董事会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商彤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截至本公告日,商彤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了解,因个人工作调动原因,商彤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并确认其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与公司其他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无意见分歧。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商彤税前薪酬为45.07万元。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商彤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于2019年11月19日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确认,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牛振东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牛振东不持有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73.1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2.29%。
  资料显示,阳煤化工主要从事煤化工产品和化工设备的生产和销售,化工机械设备制造,化工产品研发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