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湖南冷水江市领导督查煤矿关闭退出工作

日期:2019-12-03    来源:娄底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12/03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关闭 冷水江煤矿 煤矿退出

  11月29日,冷水江市副市长候选人康永军组织市关退办、市政府督查室和有关乡镇对煤矿关闭退出工作开展专项督查,要求严格按照“六条标准”迅速关退到位,确保顺利通过上级验收。
  康永军一行先后对润丰矿业永安煤矿、盐井塘煤矿、涟溪二工区、涟溪一工区关闭退出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在涟溪二工区和永安煤矿,看到两矿主井、风井井筒均已封闭,工棚拆除,工业广场平整到位,康永军对此表示满意,要求关退办协调市场监管和自然资源部门注销工商营业执照、恢复地表植被或复垦,逐项按照“六条标准”落实到位。
  在盐井塘煤矿和涟溪一工区,康永军看到煤矿正在进行井筒封闭作业,要求乡镇办和驻矿安监员盯守到位,督促煤矿迅速按照时间节点和施工要求做好闭矿各项工作。
  康永军还详细询问了树柏煤矿和杨梅岭煤矿闭矿工作的进展情况,了解到两矿的闭矿进度和涟溪二工区、润丰矿业永安煤矿一致,他比较放心。他要求关退办认真指导沙塘湾街道配合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做好大建矿业红新井关闭退出工作。
  康永军强调,煤矿关闭退出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企业、乡镇和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履行各自职责,坚决落实“六条标准”,确保顺利通过上级验收。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