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神东煤炭设计公司年对外创收100万元

日期:2019-12-05    来源:神东煤炭

国际煤炭网

2019
12/05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 年对外创收 电气室

  截至12月2日,神东煤炭设计公司电气室专项负责及参与设计项目有81项,其中电气室自主负责32项,配合参与30项,其他单位直接委托19项,该科室有效完成了对外创收工作,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电气室对外创收约100万元。
  设计公司电气室共有员工11人,在今年7月份新员工调入之前,电气室8名电气设计科员全部取得了国家注册师资格证,其中供配电电气注册师7名,输变电电气注册师1名。电气注册师资格证是国家城建部对设计人员的技术资格要求,是合格设计人员的必备条件。该科室员工最低学历为本科学历,平均年龄三十余岁,是一群年轻而又实干的设计技术人员。在这群年轻设计人员中有高级工程师4名,其余皆为工程师。据悉,该科室设计人员不仅“身价高”,而且素质强,不仅能顺利完成公司的日常设计任务,而且多次参与完成公司重大设计项目。电气室是人数最少的业务科室,却是任务最多的科室。
  “考证,不是为了考证。持证,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更是一个更好地服务的体现。学习,不仅仅是学习,而是为了拓宽视野,提高设计的水平。”这是设计公司电气室对于学习的座右铭。在电气室每个办公桌上随眼可见的是码放成山的标准规范和行业手册,到处可见的设计人员精心制图的背影。在电气室的日常设计工作中,常用的规范有十余本,而在考证过程中则需要学习约67本的规范和手册,广泛的学习和涉猎使电气室设计人员的视野和知识面得到大幅提升。电气室主任刘建志常对每一个人说:“设计工作不是一项可以靠力气和经验随便干干的工作,而是一项技术含量高,标准要求严的严谨工作。在设计时不仅要考虑当时的实际情况,考虑到成本、环保等因素,而且还要考虑到以后的发展等因素。设计人员的错误设计不仅会对目前造成影响,而且有可能对将来造成影响,这是不允许的!”秉承这个理念,设计公司电气室的每一个员工始终把更为优化、科学的设计作为第一要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