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神东煤炭2019年第二批生态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19-12-05    来源:神东煤炭

国际煤炭网

2019
12/05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 生态建设工程 生态工程项目

  12月2日,神东煤炭召开2019年生态工程第二批验收会议。会议确认,2019年第二批38项生态建设工程通过验收。
  会上,工程监理单位对会前施工资料核查、工程现场盘点及预验收情况进行了汇报,各施工、管护单位分别介绍了工程实施过程中的进度情况与存在问题。验收人员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工程工期、工程质量、工程资料、安全环保、绿地占用、施肥等方面的情况,针对验收项目进行了研究讨论和验收确认,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最后参建管理各方同意该批次生态工程全部通过验收,其中15项合同到期生态工程通过终验收,23项新建、在建生态工程通过年度验收。
  会议对通过验收项目后续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成活率不符合合同要求工程的春季补植、移交滞后工程的管护责任、验收通过项目的结算审批挂账等事宜进行了重点强调,并要求相关单位积极配合,提前做好验收后工程各项手续办理的预前准备工作,保证2019年该批生态工程项目稳步推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