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东夏津县供电公司打通煤改电最后一厘米

日期:2019-12-05    来源:齐鲁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12/05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电 清洁取暖 夏津煤改电

  “今年咱们村装的空气源热泵热风机大部分都是1.25千瓦的,煤改电政策虽然好、还有补贴,但是家里的开关、线路一定要安全,室内外线路老化了,达不到安全载流量,就存在导线发热、打火等方面的隐患,严重了就会发生停电故障,甚至发生火灾事故”,12月2日,国网夏津县供电公司台区经理王文芳在刘庄村帮助刘大爷更换室内线路时说。
  今年夏津公司煤改电项目33项,投资1898万元,新装配变23台,架设高低压线路42千米,目前各项工程已经接近尾声。为了真正让煤改电惠民利民发挥作用,他们还走进客户家中,测量煤改电工程后的电压、导线承载能力,帮助排查家中线路隐患,测试空气能设备运行情况,宣传电价惠民补贴政策,打通煤改电最后一厘米。
  据了解,为了让客户过一个温暖安全的冬天,他们已完成14个煤改电村的隐患排查工作,排查并帮助客户整治隐患311处,把温暖送到客户的身边。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