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神集团湖南大南湖一矿提前37天完成年度煤炭产销量任务

日期:2019-12-05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9
12/05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煤炭产销量 湖南煤矿

  截至11月24日,国神集团大南湖一矿累计生产原煤404.7万吨,销售原煤400万吨,提前37天完成年度煤炭产销任务。
  今年以来,该矿深入贯彻落实两级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抓”“两学一树”活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科学高效组织安全、生产、销售工作。一是在安全上,加强日常检修,完善巡检、点检制度,及时消除运行问题,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二是在生产上,外委单位不具备安全安装、回撤情况下,全矿干部职工勇于承担,自主完成了1306工作面设备安装及1305工作面设备回撤,确保了年度生产任务高效完成;三是在销售上,不断加大煤炭销售协调力度,从源头着手加强煤质管理,为各电厂提供优质煤炭,在满足电厂自用煤的基础上,努力开拓外销市场,多次刷新日、月度销量记录,确保了年度销售任务的圆满完成。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