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运销动态 » 正文

陕煤运销铜川分公司省外电煤发运增19%

日期:2019-12-06    来源:三秦都市晚报

国际煤炭网

2019
12/06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力发电 陕煤运销 电煤发运

  2019年全年,火力发电用电量呈不断下降趋势,加之环保政策的不断深入开展,全年煤炭市场均显示了不温不火的状态,对销售工作带来很大的困扰。针对此种现状,陕煤运销集团铜川分公司及时调整产品结构,本着绿色、环保的理念,加大优质煤的产出,在质量上严格控制,强化客户深入对接。
  截至今年11月底,该公司煤炭发往省外总量较去年同比增长15%。其中,省外电煤发运较去年同比增长19%左右,发运总量达到230万吨,其中电煤达到发运总量的88%左右。这些均体现出煤电一体合作纵深发展的升级,更为该公司在省外市场份额占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