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北黄石商品煤质量抽检:12家用煤单位17批次产品不符合要求

日期:2019-12-11    来源:东楚晚报

国际煤炭网

2019
12/11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商品煤质量 煤炭质量抽检 煤炭质量

  12月6日,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黄石市商品煤、火电厂等15家用煤单位,共计21批次产品质量开展专项监督抽查。
  此次专项监督抽查,由黄石市质检所按照《2019年湖北省流通领域商品煤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进行抽检,被抽检单位辖区市场监管部门行政执法人员配合抽样,检测结果依据《商品煤质量管理暂行办法》等进行判定,发现大冶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使用的1批次精煤不合格;依据《黄石市军运期间环境质量保障总体方案》中“含硫率不高于0.6%,灰分不高于15%”指标的规定,大冶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用煤单位共计17批次产品不符合该指标要求。
微信截图_20191211091249
  结果汇总表
  根据《大气污染防治法》有关规定,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将所有商品煤使用单位煤质抽检结果汇总表及检验报告、抽样单等有关资料移交市生态环境局进行处理,并对其中1批次不合格商品煤销售单位进行调查,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