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伊泰煤炭拟注册发行不超过5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日期:2019-12-13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12/13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泰煤炭 超短期融资券 伊泰煤炭融资券

  伊泰煤炭公布,为扩大融资渠道、优化调整公司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进一步提高融资效率,于 2019 年 12 月 12 日召开了七届二十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公司拟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规模不超过人民币 50 亿元(含 50 亿元人民币),结合公司资金情况,分期发行。注册有效期为 2 年。
  公告称,公司拟将每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含下属公司)营运资金或偿还公司(含下属公司)债务、银行借款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的企业经营活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