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榆北煤业小保当公司提前17天完成全年销售任务

日期:2019-12-18    来源:三秦都市晚报

国际煤炭网

2019
12/18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榆北煤业 煤炭销售 煤炭销量

  截至12月14日1时52分,榆北煤业小保当公司销售煤炭1500万吨,提前17天完成公司年度制定的煤炭销售计划。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煤炭市场环境,为确保煤炭销售工作顺利开展,小保当公司科学研判市场形势,强化产销平衡,保障运输畅通,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意识,克服重重困难,多渠道推进销售工作顺畅开展,创造良好经济效益。
  把脉定向保市场
  为精准把握市场动向,正确研判市场预期变化,小保当公司组织专人加强了市场调研与分析研究。通过关注钢铁、煤焦等相关行业权威网站动态和榆林市周边地区煤炭产品销售状况及上、下游市场需求变化,紧盯客户需求,优化产品结构,进一步拓宽了市场信息收集渠道。在保障销售市场稳定的同时不断拓宽销售渠道,为全年煤炭产品销售、适应市场需求提供科学高效的营销策略。
  狠抓装车效率保运销
  为了保证运销,小保当公司进一步加强与靖神铁路公司、榆中销售公司的协调沟通,及时掌握每日的车辆调配情况,充分发挥一卡通装车系统高效便捷优势,确保了煤炭发运连续顺畅。通过加强与客户的联络沟通,及时通报煤质信息及道路运输信息,赢得客户的理解和支持,最大程度地提高煤炭销售量。
  畅通运输促销售
  为走出运力不足的困境,该公司积极请总公司与靖神铁路沟通、协调铁运相关事宜。同时进一步加强汽车运输,使汽车运输与铁路运输实现相互补充,确保整体销售运输工作有序推进。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与广通运输公司签订的运输合同,有效缓解了铁路运力不足的状况,保证了产品销售顺畅。
  强化煤质管控保质量
  小保当公司通过开展煤质管理质量标准化工作,坚持实施全员、全过程煤质管理。加大了冬季取样和煤质化验的管理力度,及时统计煤质化验情况,反馈煤质信息,为生产协调提供具体参考。加强了生产源头管控,加大煤质监管力度,最大限度防止漏矸、脏杂物进入煤流影响煤质,确保了提质增效任务的顺利完成。
  提升服务解难题
  为更好地做到产销平衡,该公司销售协调室工作人员深入生产厂矿开展了实地调研。同时,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开展满意度测评,征求客户对产品需求和交易方式的意见,通过精准分析后和用煤单位沟通,及时引导生产部室调整工艺流程和产品结构,以高质量、多样化产品满足客户各种个体需求,增加双方满意度,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