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智慧矿山 » 正文

山焦汾西:出台智慧化矿山建设规划 为高质量发展助力

日期:2019-12-19    来源:中国煤炭网  作者:赵秋艳

国际煤炭网

2019
12/19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焦汾西 智慧矿山 智慧化矿井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强化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山焦汾西致力于深入推进“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加快智慧化矿井建设步伐,与煤炭工业太原设计研究院和山西汾西同达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编制了《汾西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智慧化矿山建设规划》(以下简称“建设规划”)。
  建设规划作为汾西智慧矿山建设的指导性文件,是智慧矿山项目开展前期工作和项目计划的重要依据。其中包括了网络和数据中心建设、所属矿井等信息基础设施、矿井生产系统、矿井管理系统和信息安全建设。建设规划以2019年为基准期,2020年-2024年为规划期。其中,2020年—2022年三年内完成公司网络数据中心建设、完成4个标杆矿井智慧化矿山建设。2020年—2024年五年内完成高阳、正文、两渡、曙光等8个智慧化矿山建设。
  此次建设规划的出台,将进一步提高工时效率,为汾西的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力技术支撑,同时在更高层面深入推动煤炭行业各系统实现智能化升级,共享智能时代的发展红利。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