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政策 » 煤炭政策快报 » 正文

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减税降费工作成国家税务总局宣传案例

日期:2019-12-12    来源:人民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12/12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 减税降费 宣传案例

  12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委托陕西省税务局来神东煤炭集团公司拍摄以煤矿为背景的减税降费宣传片。
  拍摄过程中,拍摄团队先后来到公司财务部办公室、大柳塔煤矿区域调度指挥中心、洗选中心大柳塔环线装车站、设备维修中心等地进行取景拍摄。税务人员深入煤矿一线,与不同岗位的员工进行沟通交流,并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宣传。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此次选择以公司为拍摄地,主要是想反映2019年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实施,是否能在当前煤炭产能过剩的大背景下,给煤炭行业的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2019年,国家的减税降费和税收优惠给公司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红利。在减税降费方面,公司增值税预计全年减少10.2亿元,个人所得税全年预计减少1.2亿元,水土保持补偿费全年预计减少1.03亿元,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和水利建设基金等全年预计减少0.46亿元。在税收优惠方面,每年享受西部大开发优惠、研发费加计扣除,以及购置安全、环保、节能节水专用设备抵免所得税等税收优惠政策,全年预计减免企业所得税超过27亿元。
  公司将减税降费节约下来的资金,用于扩大技改、更新设备和矿区生态环境治理。这样不仅降低了税负,增加了利润,提高了效率,而且有助于加快生态修复,真正实现煤炭绿色开采,还矿区以“绿水青山”。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