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印尼普吉亚森煤炭公司2020年产量目标3000万吨

日期:2019-12-25    来源:生意社

国际煤炭网

2019
12/25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公司 煤炭产量 煤气化项目

   12月23日,印尼国有煤企普吉亚森煤炭公司(Bukit Asam)董事长表示,2020年,该公司计划生产煤炭约3000万吨,而2019年预计产量为2850万吨。
  普吉亚森煤炭公司商务主管阿迪布?乌拜迪拉(Adib Ubaidillah)表示,2020年煤炭产量目标的60%将供应国有电企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30%将出口海外,主要是印度市场。
  “剩下的10%,我们会供应现货市场。”他表示。
  普吉亚森煤炭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尔菲安?阿里芬(Arviyan Arifin)表示,出于生产效率方面的考虑,决定放弃在印尼苏门答腊岛廖内(Riau)新建煤气化项目的计划,转而重点开发其位于南苏门答腊岛Tanjung Enim煤矿附近的项目。
  阿里芬表示,普吉亚森公司将与印尼国家石油公司Pertamina和美国空气产品与化学品公司(Air Products and Chemicals Inc)共同开发Tanjung Enim项目,该项目预计将于2023-24年投产。
  阿里芬表示,这三家公司还将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主要生产甲醇、乙醇、化肥等产品,两个项目的资本支出总额预计将达到35亿美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