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行业观察 » 正文

2019年印度煤炭公司出货量下降3.8%至5.8亿吨

日期:2020-01-02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1/02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公司 煤炭发电量 印度煤炭

   2019年,印度煤炭公司的出货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8%,至5.808亿吨,这至少是最近六年来年度发货量的首次下降,这是由于电力生产商的需求减弱以及其生产受到2019年初大雨的影响。

  这家总部位于加尔各答的矿商周三表示,按月计,12月出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9%,至5363万吨。产量增长7.2%,至5802万吨。印度煤炭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煤炭生产公司。
  2019年印度的煤炭发电量有望在至少14年内首次缩减。这种下降反映了全球趋势,因为各国纷纷采用更清洁的能源形式以减少排放并减少空气污染。
  印度的煤炭消耗进一步减少是工业增长放缓,导致用电量连续四个月下降。长时间的降雨也推高了水力发电大坝的产量,同时抑制了对空调和灌溉的需求。整体而言,煤电占印度电力结构比例近70%。
  由于季风季节的大雨,印度一些最大矿山被洪水淹没,9月印度煤炭的产量跌至历史新低。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