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冀中能源集团八名白衣天使加入河北省首批援助武汉医疗队伍

日期:2020-01-28    来源:新华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1/28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中能源集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疫情防控

  目前,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月26日下午,河北省派出第一批共150名医护人员援助武汉抗疫。冀中能源集团积极响应河北省卫健委号召,由华北医疗集团派出八名医护人员,加入河北省首批援助武汉医疗队伍,踏上驰援抗击武汉疫情第一线。
  名医护人员中,六名来自峰峰总医院,两名来自邢矿总医院。在接到报名参加省援助武汉疫情救援队通知后,两所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纷纷报名请战。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奔赴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医务人员的高尚情操。
  华北医疗集团为他们准备了充足的口罩、护目镜等个人防护用品。目前,该集团所属各医院正在对发热门诊各项流程进行梳理,对院内人员流通、体温监测等进行严格管控,对特殊医护人员开展专业培训,提高专业技能。同时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明确到事,责任到人,全力备战!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