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煤国际:中钢澳对公司子公司提起仲裁

日期:2020-01-31    来源:格隆汇

国际煤炭网

2020
01/31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煤国际 仲裁通知 中钢国际

   山煤国际公布,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山煤煤炭进出口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送达的《仲裁通知书》和《仲裁申请书》,中钢国际澳门离岸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对进出口公司提起仲裁申请。
  据悉,2014年2月20日、2月27日、3月5日、3月21日广南(香港)有限公司与中钢澳签订了四份合同,同日进出口公司与中钢澳签订了四份铝锭采购合同。根据合同约定,中钢澳向广南公司采购铝锭,中钢澳再将铝锭销售给进出口公司。合同签订后,进出口公司通过开立信用证的方式向中钢澳支付货款3631.92万美元,中钢澳在收到进出口公司的货款后,将货款全额支付给广南公司。中钢澳向进出口公司交付了仓单,进出口公司凭中钢澳交付的仓单原件向青岛大港仓库提货时,被告知仓单内容不实,无法提货。2015年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作出裁决,裁决解除中钢澳与进出口公司签订的四份合同,要求中钢澳向进出口公司返还货款3631.92万美元。
  申请人认为,进出口公司知晓仓单为虚假且已经报案的事实,导致仲裁庭误判进出口公司与中钢澳之间的法律关系。遂向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申请人的请求:确认中钢澳无义务向进出口公司支付共计3631.92万美元的款项;本案全部仲裁费用、律师费用等全部由进出口公司承担。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