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煤集团严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日期:2020-02-02    来源:山煤集团  作者:李鹤峰

国际煤炭网

2020
02/02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煤集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疫情防控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新挑战,山煤集团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集团主要领导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制定周密方案,采取切实措施,严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1月27日,山煤集团成立了由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泽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为民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系统周密安排。
  《通知》要求,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山西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服从属地管理,层层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治防控工作;要取消“两节”期间一切公务出行、对外活动及接待,各类会议尽可能缩小参会范围;要认真做好餐厅、职工宿舍以及工作场所的防疫工作,加强外来车辆和人员的管控、登记和消毒,做好春节外出人员的摸排登记,特别是对从武汉或疫情严重地区返回的员工重点监控;要严格做好正常复工复产的干部员工登记排查、体温检测、个人防护等工作;要加强舆论引导,掌握舆情动态,不信谣、不传谣,强化自身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通知》强调,疫情防控是集团公司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密切关注疫情,做好应急值守,加强调度安排,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