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冀中股份全力以赴保障电煤供应

日期:2020-02-11    来源:冀中能源

国际煤炭网

2020
02/11
18: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中能源 电煤供应 电煤库存

  受疫情影响,外省电煤生产煤矿复产推迟,跨省运输交通受阻,河北南部多家电厂告急,电煤库存已降至停机警戒线,每日所需数万吨用于供热发电的煤耗已岌岌可危,若缺煤停机将直接威胁到河北中南部地区人民群众的取暖和生活。接到紧急通知后,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特事特办,主动作为,连续召开电煤保障紧急会议,主要领导亲自组织制定措施,现场指挥协调电煤供保工作,千方百计保障电煤供应,在危难时刻体现出了国有企业保障民生的关键作用。
  东庞矿增加地销车数80辆,合理调整装车作业时间,确保24小时随时装车、过磅,缓解疫情期间电煤供应紧张情况。单日电煤供应量较以往增长一倍多,供应电煤合格率达到100%。显德汪矿充分发挥电煤保障应急储煤基地作用,昼夜不停加大配煤力度,每天三班运转,汽车火车同时发运,优先保障邢台三家电厂和河北南网电厂的电煤供应,日销接连突破5000吨。冀中股份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力保障电煤供应的做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