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陕西延安加强救援技术装备水平 为煤矿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日期:2020-02-11    来源:延安市应急管理局

国际煤炭网

2020
02/11
1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矿山救援装备 事故应急救援

 

  应急救援装备是矿山救援队伍搞好煤矿安全技术工作,处理突发性事故时所必不可少的武器,配备精良先进的技术装备是促进煤矿安全及救援工作的基础和不可或缺的手段,也是提高救援实战能力的重要途径。
  在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市应急局、市财政局的关心支持下,延安市矿山救护队短缺、补充的技术装备现已全部采购到位。新装备的配备,为提高市矿山救护队的救援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煤矿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